感覺不管寫在哪裡都會忘記把這些書看完,所以就....放這裡嚕

日語假名練習帖...我要學會50音完美計劃

王文華 Life2.0...看看在國外唸完EMBA的人,為什麼想過3S的生活

吳淡如 那些EMBA教我的事...看看不開公司做生意的人,念了EMBA要做什麼

何飛鵬 自慢...看看什麼是自慢吧

其他書名忘記的以後再補齊嚕

今天發現了兩本書,一本是之前在誠品翻過,隔兩天去想買的時候.....他給我放到不知哪去的書
最慘的是我也沒有記住書名.....終於今天被我發現了 ^_^
所以,趕快把書名記下來.....上司的條件

另外,再補充一本,張曼娟的新書,這個書名忘記也沒關係,一定可以找到的~耶~

吳淡如的那本書....前兩個星期就被我K完了 .....  ^.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飛 的頭像
    小飛

    天空.很藍

   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