吹著海風,看著喝完的芒果冰沙,吃著老媽吃不完的豬肋排餐

前面是大嫂在餵姪子吃東西,旁邊是老姐在餵外甥喝牛奶

而我則是想著要仔細嚐嚐這豬肋排的味道,看看這個景觀餐廳的水準如何

就在這個時候,心裡卻突然出現一個想法

想著一年前、兩年前、三年前......N年前的我坐在這裡,我的心情會是什麼呢?

或許一點心情與體會都沒有吧,我想

這一年來,我變了很多,變的像我自己,變的不再是以前那個總在等待的人

六年的時間換來一個重新出發的我,也許值得也許不值得

但,我沒有後悔與怨懟,因為這一切是我自己的選擇,如同我選擇了離開也選擇了重生一般

曾經是沉重的包袱,但是一年後的這一刻,我笑了

原來,這包袱我早已將它留在路上了

鏡頭下的天空,真的 很藍

P101084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飛 的頭像
    小飛

    天空.很藍

    小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